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基层动态
平阳县供销大药房隆重开业
时间:2024-03-26 15:12:01 来源:平阳县供销社 浏览次数: 字号:[ ]

3月23日,平阳县供销社总公司联合温州市平阳县平安医药连锁有限公司合资开办的合供大药房正式开门营业,药店经营面积约300平方米,经营品种2000多种,涵盖中西医药多个领域。

合供大药房内设民生药事服务台,根据周边购药群众的需求,推出用药指导、用械指导、医药书刊借阅个人用药档案等15个民生药事服务项目,为广大群众提供优质的药学服务,让居民在家门口享受到专业的用药用械咨询服务。药房也即将纳入医保定点单位,让周边群众可以享受医保报销,增强百姓购药的便利性。

下一步,平阳县供销社将通过“订单农业”模式,与企业、合作社或村两委签订协议,在平阳萧江、腾蛟、青街等乡镇流转1000亩“温郁金”种植基地,通过片区化、标准化种植,为平安医药建立稳定的药材供应链条,带动山区农民增收致富。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