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社动态
温州市供销社举办“供销青年讲坛”活动
时间:2024-03-21 16:55:24 来源:温州市供销合作社联合社 浏览次数: 字号:[ ]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年轻干部工作的重要论述,落实省、市“新春第一会”精神,加强党的建设和年轻干部培养,锻造新时代供销铁军,市供销社机关党委联合市社团委举办“供销青年讲坛”活动,为机关及社有企业青年干部职工搭建展现自我、学思交流的舞台。

3月15日上午,“供销青年讲坛”第一期开讲,市供销社党委委员、监事会主任朱永明以“实干笃行 不负韶华”为主题,通过“1个定位、2个基本功、3个关系、4个载体、5个事例、6个建议”,向市供销社机关和社有企业“80”“90”后干部职工分享了自己从事“三农”工作以来的亲身经历和真切感受。

朱永明在分享中指出,青年干部职工要甘当人民的公仆,听党指挥、服务人民,坚决做到“干净加干事、干事且干净”。他勉励青年干部职工要苦练基本功,正确处理对上、对内、对下各种关系,谋实谋细工作载体抓手,高站位、善谋划、勇创新、重落实、讲团结、守纪律,切实把各项工作任务落到实处、干出实效,为温州供销合作事业高质量发展、助力乡村全面振兴展现青年作为和风采!

“供销青年讲坛”活动将定期常态化开展,2024年举办5期以上。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