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社动态
市供销社开展庆祝“三·八”妇女节系列活动
时间:2024-03-12 09:48:50 来源:温州市供销合作社联合社 浏览次数: 字号:[ ]

在“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114周年来临之际,市供销社组织机关全体女职工开展庆祝“三·八”妇女节系列活动。

参观和美乡村

3月7日,市社联合温州市供销集团公司工会开展职工春游暨“三·八”妇女节活动,参观瑞安市桐浦镇凤凰樱花谷,女职工在春日的暖阳中呼吸新鲜空气,放松身心,在活动中感受和美乡村新面貌。

体验手工活动

组织机关女职工参加市委直属机关工委、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市总工会、市妇联联合举办的“春风如你 熠熠芳华 致最美的你们——‘三·八’国际妇女节系列活动之植物盆栽手工活动”。

参加就业创业沙龙

组织单位退役女职工参加温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的退役女兵庆“三·八”妇女节就业创业沙龙活动,参观海警温州大队和退役老兵组建的民间救援组织——温州黑马救援大队,走访军创企业玖香荟国际贸易有限公司,在就业创业沙龙中畅谈退伍老兵回归地方后的工作和创业历程。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