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社动态
市供销社举办“彩灯迎佳节、欢乐闹元宵”工会活动
时间:2024-02-26 14:21:52 来源:温州市供销合作社联合社 浏览次数: 字号:[ ]

为喜迎元宵佳节,进一步继承和弘扬优秀传统文化,在甲辰龙年元宵节来临之际,2月23日下午,市供销社机关工会联合市住建局机关工会举办“彩灯迎佳节、欢乐闹元宵”工会活动。

在市行政中心10号楼一楼大厅,可以看到红色的花灯高高挂起,每个花灯下面都悬挂着独一无二的灯谜,彩色的锦鲤装饰和漂亮的节日横幅相映成趣。活动现场节日气氛浓厚,喜气洋洋,来自市供销社、市住建局的300余名干部职工参加了本次活动。

本次活动设置猜灯谜、趣味投壶、套圈游戏、花灯DIY等四个环节。在每个小游戏的现场,我们都能听到大家的欢声笑语。比如猜灯谜环节,大家在猜字谜、成语谜、人物谜等灯谜的过程中,积极思考,共同探讨,活动开始还不到一小时,准备的200多个灯谜就大部分被猜中。现场参与者高涨的热情反映出大家对传统文化的喜爱,也体现了大家对工会活动的大力支持。

此次活动,弘扬了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丰富了机关干部职工精神文化生活,展现了机关干部职工昂扬的精神风貌。市供销社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将振奋精神、凝心聚力,锚定目标,展现干事创业“新气象”,跑出高质量发展“新速度”,开创供销社工作“新高度”。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