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社动态
市供销社召开老干部迎新春茶话会
时间:2024-02-01 16:22:37 来源:温州市供销合作社联合社 浏览次数: 字号:[ ]

1月31日上午,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市供销社召开老干部迎新春茶话会,市社机关离退休老同志齐聚一堂,共迎新春佳节,共商发展大计。市供销社党委委员、监事会主任朱永明出席会议并通报情况。

茶话会上,朱永明通报了2023年市供销社工作情况和2024年工作思路。

过去一年,市供销社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和省供销社的正确指导下,深学笃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围绕奋力推进“两个先行”目标,夯基础、拓业务、攻项目、抓改革、促共富、争优秀,各项工作取得良好成效。

2024年,市供销社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及中央经济工作会议、中央农村工作会议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浙江重要讲话和对供销社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围绕“勇当先行者、谱写新篇章”新定位新使命,加快构建实施“1234”工作体系,重点抓好为农服务现代化提升工程、农村流通服务网络工程、“三位一体”改革扩面工程、社有经济提质工程、组织体系强基工程和党建引领示范工程等“六大工程”,积极投身乡村特色产业发展,为推动农业农村现代化和农村农民共同富裕再创佳绩、再立新功。

茶话会现场暖意融融,气氛热烈,四位老干部代表作发言,对组织的关心关爱表示感谢,对过去一年的工作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围绕如何进一步推动我市供销社事业高质量发展提出宝贵意见建议。朱永明向各位老干部致以感谢和节日问候并指出,老干部工作是我们党干部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今后,市供销社将更加主动关心、支持老干部工作,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服务管理,深入巩固和完善保障工作机制,持续用心用情、尊老爱老、精准精细、竭诚服务,积极搭建参与平台,积极组织交流活动,让老干部政治上更有荣誉感、组织上更有归属感、生活上更有幸福感。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