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基层动态
百岛洞头好物节“龙”重登场
时间:2024-01-24 16:05:46 来源:洞头区供销社 浏览次数: 字号:[ ]

1月19日至23日,由洞头区供销社主办的百岛洞头“好物节”在洞头区北岙街道中心街举行。

活动现场共设置了62个展位,五香腱子肉、新疆奶粉、四川野山梨、山核桃、湖岭牛肉干、百花蜂蜜、洞头鱼饼、手工炮圆等地方特色农产品应有尽有,物美价廉、丰富多样的年货满足了市民一站式购物需求,填满了市民的年货“购物车”。

除了“购年货”“品美食”外,小型文艺演出、忆年味·送春联、传统手工制作体验等活动也是本次年货节的亮点。精彩的民俗表演活跃了现场氛围,书法家们挥毫泼墨为市民送上福字与对联,吹糖人、手工制作体验课给市民增添了互动感,一场集吃喝玩乐于一体的年货集市让市民沉浸式体验热闹喜庆的年味。

接下来,洞头区供销社将持续打造“洞头供销好物节”渔农展示展销品牌,结合重大节假日和旅游旺季举办系列展销活动。同时,推介洞头本地农特产品参加各地展销活动,带领洞头农产品“走出去”。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