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社动态
市供销社迅速贯彻落实省供销社领导来温调研重要指示精神
时间:2023-03-28 10:38:38 来源:温州市供销合作社联合社 浏览次数: 字号:[ ]

3月27日上午,市供销社专题召开党委会和机关全体干部职工会议,传达学习省供销社党委书记、理事会主任陈利江在温州调研时的讲话精神,并就学习贯彻落实讲话精神做出部署。

市供销社党委书记、理事会主任张洪指出,陈利江同志的讲话,深入剖析了全省供销社的历史和现状,精准定位了当前供销社在乡村振兴和农业现代化中的地位和作用,科学谋划了供销社改革发展的思路和重点,明确提出了供销社工作的任务和要求,是温州供销社当前和今后一段时间改革发展的重要指导思想。

张洪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供销社工作部署上来,结合自身岗位和温州供销社实际抓好贯彻落实。

一要深刻领会指示精神。迅速召开专题会议进行学习传达,进一步提高干部职工思想认识,深刻认识和把握新时期省供销社对农村“三位一体”改革和温州供销社工作的重要要求,全面贯彻落实省供销社对农村“三位一体”改革和温州供销社工作的重点任务。

二要进一步理清工作思路。要以陈利江主任的重要指示精神为指导,围绕建设农业现代化总目标,坚持为农服务根本宗旨,进一步明确工作目标,理清下步工作思路。梳理工作重点,制订完善2023年全市供销社工作要点和市对县的考核办法,及早下发到各县(市、区)供销社。

三要创先争优狠抓落实。以服务一体化为核心推进农村“三位一体”改革扩面提质,不断健全为农服务体系,提升社会化服务水平,扎实抓好社有企业和基层社改革发展。深度参与创新深化改革攻坚开放提升和“三个‘一号工程’”,争取尽快交出叫得出来、落得了地、交得了账的工作清单,把成绩体现在改革有标志性成果、考核工作进等升位上,不断谱写温州供销社的改革发展新篇章。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