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基层动态
龙湾区开展农合联新型农技下乡活动
时间:2023-03-27 15:34:30 来源:龙湾区供销社 浏览次数: 字号:[ ]

近日,由龙湾区供销合作社联合社(农合联)主办,海滨街道农合联、果蔬产业农合联联合承办的一期新型农技下乡活动在海滨街道农事服务中心开展。活动以春季果蔬种植为主题,邀请了农科院潘彬荣、王克磊两位专家,为农户讲解玉米、番茄种植技术,并对农户在生产过程中遇到的实际问题进行指导交流,共有30余名农户报名参加。本次活动是海滨街道农合联“三位一体”专家培训、坐诊技术服务具体实施的第一期,也是区、街道两级农合联通力协作、共同举办的首期新型农技下乡活动。

海滨街道农合联“三位一体”专家培训、坐诊技术服务计划全年组织4期,以农科院技术资源为链接,邀请相关专家走近田间地头、走进农事服务中心,面对面与农户交流互动,从而提高区域农户种植水平,带动产业发展与共同富裕。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