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上级动态
陈利江在嘉兴海宁调研:深化改革、健全体系、壮大企业,更好为农服务
时间:2023-03-02 09:18:44 来源:浙江农合联 浏览次数: 字号:[ ]

2月28日,省供销社党委书记、理事会主任陈利江赴海宁开展专题调研,强调要深化改革、健全体系、壮大企业,更好为农服务。海宁市有关领导、供销社主要领导等陪同调研。

陈利江先后调研了海宁市现代化农事服务中心、农副产品批发市场(海宁农珍店)、海宁农珍体验馆,听取了海宁市深化农村“三位一体”改革、社有企业高质量发展情况汇报,对海宁市供销社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和鼓励。

陈利江强调,供销社作为“三农”服务部门,要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供销合作社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牢记为农服务的根本宗旨,把深化农村“三位一体”改革作为最大的政治任务和最有效的工作抓手,通过深化“三位一体”平台,实现为农服务制度重塑、体系重整、多跨协同,为促进农民农村共同富裕和农业现代化夯实基层基础。

●着力提升农民组织化程度。推动农民组织化程度和标准化生产、品牌化经营覆盖面全面提升,提高农业专业化社会化服务能力,降低生产成本,提高农业效益,发展现代农业。

●着力健全流通服务体系。实施县域流通服务网络提升行动,增强农批农贸市场服务功能,发挥供销社连接农民与市场的桥梁纽带作用,搭建农产品产销衔接桥梁,拓宽流通渠道,助推农民增收。

●着力壮大社有企业发展。围绕服务中心大局主动作为,持续深化社有企业改革,深度融入农业高质量发展大场景,推进体制机制改革创新,建立现代企业制度,促进企业良性发展,夯实为农服务的基础。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