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上级动态
省供销社召开本级社有企业监事会工作例会
时间:2023-03-17 15:54:54 来源:浙江农合联 浏览次数: 字号:[ ]

3月10日下午,省供销社召开本级社有企业监事会工作例会。社领导童日晖出席,省供销社监事会办公室、兴合集团监事会办公室全体人员参加。

会议听取了浙农集团等9家一级社有企业工作情况,分析了当前社有企业的主要矛盾问题及存在的风险隐患。

会议指出,省供销社建立了深化社有企业监事会工作的目标、工作、制度、保障等“四个体系”建设,创新了监事会工作例会、走访企业、参与巡查、政治月学等制度,取得了良好成效。

会议强调,省供销社本级社有企业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要紧紧结合省供销社“九代会”和兴合集团第三十三次工作会议确定的目标任务高标准抓好各项重点工作落实。要切实发挥监事会在社有企业治理中的重要作用,铭记职责使命,突出监督主业,进一步强化对股东会、董事会决议事项落实情况的监督;要继续采取听取职能部门工作情况介绍、定期召开企业监事会主席工作例会、走访企业等方式,及时全面地掌握企业经营管理情况;要通过日常监督、集中检查、参与巡察、深入调研等形式,提出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寓监督于服务之中,为社有企业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