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社动态
温州市供销社召开全市系统业务工作推进会暨“供富大篷车”提质扩面动员会
时间:2023-03-14 09:04:12 来源:温州市供销合作社联合社 浏览次数: 字号:[ ]

3月10日,温州市供销社召开全市系统业务工作推进会暨“供富大篷车”提质扩面动员会,部署推进2023年春耕农资供应、农事服务中心建设、县际跨域发展、系统统计和“供富大篷车”提质扩面等工作。市供销社党委委员、理事会副主任黄建华出席并讲话。

会议交流了各县(市、区)供销社关于今年以来业务工作开展情况,布置了下阶段重点工作任务,并对“供富大篷车”提质扩面工作进行了动员部署。

会议指出,扎实开展为农服务是供销社参与共同富裕示范区建设和提升形象辨识度的重要抓手,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使命感和紧迫感,主动融入党委政府中心工作,紧盯经营主体难点痛点,形成大抓业务、抓实业务的工作导向,全力以赴推进温州供销业务工作迈上新台阶。

会议强调,要坚决扛起农资保供的政治责任,进一步充实农资储备,优化提升服务水平,全力做好春耕农资供应工作;要坚持规范精准、灵活高效相结合,将农事服务中心打造成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新标杆、新亮点;要加强山海协作结对帮扶工作的交流对接和经验分享,抓好项目落地实施,切实推动跨层跨域发展;要高度重视统计工作,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强化人员队伍建设,实现学习培训全覆盖,持续提升工作水平;要对照省供销社“六个一”的工作要求,优化工作内容,注重以点带面,稳步推进“供富大篷车”提质扩面。

会议要求,系统各单位要及时召开工作会议,谋划、部署今年各项业务重点工作。要认真研究工作举措,明确任务责任,拓展载体抓手,以项目化、清单化扎实推进。要积极争取党委政府的支持,善于发挥农合联的平台作用,提升业务发展的质量和效益。

市供销社党委委员、合作经济指导处处长张章,相关处室全体同志,各县(市、区)供销社分管领导、业务科室负责人和统计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