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社动态
市供销社机关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时间:2023-03-01 09:27:59 来源:温州市供销合作社联合社 浏览次数: 字号:[ ]

2月27日,市供销社机关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市社党委书记张洪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会议总结回顾了机关党支部2022年工作,组织全体党员深入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张洪对全体党员干部一年来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要求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对供销社工作的重要指示,落实好省市委有关决策部署,办实事、见实效,推动供销社工作再上新台阶。

张洪强调:一要充分认识加强党的建设的极端重要性。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带头践行“两个维护”,严肃纪律、严明规矩;不断坚持党的建设伟大工程,扎实抓好支部建设,全力夯实党的组织基础;二要清醒判断供销社党的建设取得的成绩和存在不足。强基固本,加强基层党组织规范建设;争优创新,持续深化“双建争先”工程;党建引领,深度融合中心业务工作。着力构建党建工作新格局;三要全力以赴做好新一年机关党的建设。市社党委要高度重视,机关党委要抓好落实,各支部要细化推进,全体党员必须全力参与和支持党的建设。以党的理论成果武装机关干部,强作风、提效能,培树充满活力、干净干事的供销人才队伍。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