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基层动态
文成县供销社召开年初工作部署会暨巡察整改推进会
时间:2023-02-03 09:52:22 来源:文成县供销社 浏览次数: 字号:[ ]

2月2日下午,文成县供销社召开2023年年初工作部署会暨巡察整改推进会,为新年重点工作开展谋篇布局。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市县重要会议精神,对巡察整改未完成的问题进行了深入分析并制定下步整改措施,各分管领导对2023年工作做了详细的安排,最后,县社党委书记、主任刘光煜作了重要部署。

会议就如何做好2023年重点工作,提出了5个方面的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抓整改。要抓住“三全”专项行动的契机,对本系统内巡察整改未完成的问题,发扬“钉钉子”精神,持续用力,全力推进整改,既要做到积极主动,敢于担当,又要注意方式方法,把握时间节点。二是围绕主要职责抓业务。要提升为农服务水平,加强品牌建设;扩面供富大篷车,完善县域流通网络;继续以政银担为抓手,提升农村金融服务水平。三是推进“三位一体”农合联改革抓发展。切实抓好“三位一体”重点改革工作,建设提升“三位一体”农事服务中心平台,加快数字农合联建设,加强会员培训工作,常态化开展农合联会员互动交流活动。四是健全制度体系抓落实。进一步健全完善制度机制,确保工作高效推进落实,严格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全面从严治社责任制,加强系统队伍建设,打造清廉机关。五是强化攻坚克难抓创优。认真谋划,主动深入对接市县考核要求,做到有的放矢。要在落实上下真功夫,真抓实干,同时做好宣传工作。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