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上级动态
​陈利江接连调研社有企业:强化党建统领 切实为农服务 持续推动社有经济高质量发展
时间:2022-06-02 14:09:34 来源:浙江供销合作网 浏览次数: 字号:[ ]

5月26日,省供销社党委书记、理事会主任陈利江与中国邮政浙江省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方志鹏一行,就拓展城乡物流体系、冷链物流体系、农产品销售等领域合作进行座谈交流。社领导沈省文参加。

陈利江表示,双方渊源很深,在冷链物流、农村流通、农产品销售等领域拥有很大的合作潜力,希望结合“三位一体”改革,在生产、信用、供销协同服务中进一步深化合作,促进共同发展、互利共赢。会上,介绍了全省供销社组织体系、主要经济指标和流通领域主要业务板块,并围绕双方关心事项交换看法。 

方志鹏介绍了浙江邮政助力县域商业体系建设等工作,就加强双方在县乡村三级物流体系建设、冷链物流设施共建共用,拓展金融服务、寄递服务等领域合作进行探讨。

会前,方志鹏一行参观了浙江供销社陈列馆。

省供销社办公室、现代流通处及省兴合集团有关负责人参加座谈。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