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社动态
中共温州市供销合作社联合社机关委员会委员大会胜利召开
时间:2022-06-10 11:09:51 来源:温州市供销社 浏览次数: 字号:[ ]

5月31日上午,中共温州市供销合作社联合社机关委员会委员大会在10楼多功能厅召开。市供销社党委书记、理事会主任赖晓华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直属机关工委委员林一品应邀参加会议,市供销社党委委员、理事会副主任叶雪影主持会议,市供销社所属各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议审议通过了《中共温州市供销合作社联合社机关委员会工作报告》、《中共温州市供销合作社联合社机关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并选举产生了新一届中共温州市供销合作社联合社机关委员会和中共温州市供销合作社联合社机关纪律检查委员会。

赖晓华要求,一、强化思想政治引领,筑牢忠诚担当之魂。新一届机关党委要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牢牢把握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以政治建设为引领全面推进党的各项建设。二、加强平台建设,提高学习实践服务能力。新一届机关党委既要抓理论学习、“三会一课”、发展党员等常态本职,又要在“服务中心、建设队伍”这一核心任务中发挥更大作用。  三、强化规范管理,夯实基层党建基础。新一届机关党委要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更务实的举措做好基层党建工作。在思想认识、活动开展和平台搭建三方面入手,实现融入中心抓党建、抓好党建促发展。四、强化党风廉政建设,落实好从严治社部署。新一届机关党委、机关纪委要推动清廉供销建设向基层延伸、向末梢发力,打造以清廉机关、清廉企业为基本单元的清廉供销品牌。

林一品指出,市供销社机关党委要以此次换届为契机,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党的建设引领全方位发展新格局。他强调,一要明定位、强职责,牢牢把握服务中心工作大局。二要塑亮点、创品牌,不断创新机关工作新模式。三要夯基础、增能力,努力提升队伍自身建设。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