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基层动态
平阳县“供富大篷车”开展农资农技上山服务
时间:2022-05-07 15:12:27 来源:平阳县供销社 浏览次数: 字号:[ ]

农时贵如金,眼下正值春耕用肥的关键时期。4月28日,平阳县供销社“供富大篷车”驶入平阳西部龙尾山区开展农资农技上山服务,为山区农户送上春耕“及时雨”。

本次活动共为龙尾山区50多户山地水稻种植户送去尿素2.5吨、农药100斤,其中免费赠送1吨尿素,另外1.5吨以3000元的成本价格平价供应。同时,供销社下属宜农农资公司的庄稼医生随车上山,开展农业知识讲座、现场问诊服务和发放测土配方施肥建议卡,指导当地农户学习病虫害防治、测土配方施肥等相关农业技术。百尖村村主任表示,“非常感谢你们,这批农资送来得太及时了,今年农资价格和油价都涨了不少,乡亲们正发愁农资用不起、没得用,幸好你们送来了这批农资,解决了大伙的燃眉之急,大家种地的积极性又都激发出来了!”

下一步,平阳县供销社将继续在全县域尤其是西部偏远山区持续推进农资农技上山服务,切实解决山区村农资少,农资贵问题,帮助农民拓宽销售渠道,实现增收致富。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