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社动态
赖晓华赴苍南县供销社调研为农服务工作
时间:2022-05-07 15:10:09 来源:温州市供销社 浏览次数: 字号:[ ]

4月27日下午,温州市供销社党委书记、理事会主任赖晓华赴苍南县供销社调研“三位一体”改革、基层供销社消薄创强、农业社会化服务及“政银担”等工作。

赖晓华一行实地考察了灵溪供销社农贸市场和温州金惠利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并在苍南县供销社召开座谈会,与参会人员进行深入交流。

赖晓华充分肯定了苍南县供销社取得的工作成效,并就今年中心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三位一体”工作,发挥苍南农业大县的特色优势,加强供销农业部门协作,以深化“三位一体”综合合作为主线,打造“三位一体”区域样板。二是要深入开展农业社会化服务,以现代农事服务中心为载体,积极开展“农机、农资、农技”服务,为农产品生产提供服务支撑。三是要强化基层社管理,社有经济应统尽统,规范管理社有资产,扎紧制度笼子,从严治社。 四是要持续深化“供富大篷车”工作,设立农产品收购站点,订单式收购农产品,延伸拓宽优质农产品上行渠道,解决农产品进城难问题。同时要加强种子、种苗、农药、农资等规范指导,严格把控农产品质量,引领农合联会员做好品质提升和品牌打造,带动偏远地区农民共同富裕,续写创新史,助力温州打造“三位一体”示范市,以为农服务、带农共富的新作为新成效向党的二十大献礼。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