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上级动态
省农合联召开“供富大篷车”建设立项论证会
时间:2022-05-19 09:54:50 来源:浙江供销合作网 浏览次数: 字号:[ ]

5月11日-12日,省农合联在杭州市淳安县召开“供富大篷车”服务体系建设和管理规范系列团体标准立项论证会。省供销社党委委员、理事会副主任,省农合联执委会副主任沈省文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供富大篷车”是供销社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支持山区县市跨越发展决策部署的重要举措,是助力乡村振兴、促进共同富裕的重要平台和展示窗口。供销社以偏远山区群众为服务对象,推出“供富大篷车”服务,打通农村流通“最后一公里”,也是“最难一公里”,体现了共同富裕路上“一个不能少”的理念,项目建设意义重大;建立团体标准,指导规范“供富大篷车”建设,在制度上是一个创新。

会议强调,各市县供销社要因地制宜、持续有效推进“供富大篷车”服务体系建设;要充分发挥供销社在农村日用消费品、农产品流通方面的组织和资源优势,结合实际,科学谋划;要不断健全服务组织,强化服务队伍,拓展服务领域,丰富服务内容,规范服务方式;要建立规范化、常态化、标准化的服务体系,为山区群众迈向共同富裕搭建一个消费和销售的“双便利”平台。

中国标准化研究院、省商务厅、省农业农村厅、省市场监管局、省标准化院、中新社浙江分社、浙江经贸学院、浙江永续品牌研究院等相关单位专家参与论证。省农合联流通服务部,丽水市、杭州市、淳安县、永嘉县供销社,浙农股份、浙江菜妞公司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