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社动态
赖晓华赴鹿城调研供销社重点工作
时间:2022-04-26 10:47:14 来源:温州市供销社 浏览次数: 字号:[ ]

近日,市供销社党委书记、理事会主任赖晓华率队赴鹿城调研“三位一体”示范创建、基层社提升创强和“瓯越鲜风”品牌建设等工作。

调研组一行实地考察了藤桥农业馆、藤桥供销社加油站、藤桥食品有限公司等,并召开座谈会。

赖晓华指出,鹿城区供销社近年来大力推进“三位一体”示范创建和农产品流通渠道建设,有效助力西部山区农业产业发展和农民共同富裕,亮点突出、成效明显。

赖晓华强调,鹿城区供销社要充分发挥自身区位优势,创新工作载体,做实做强供销社主责主业。 要大力推进商业流通体系建设。积极迎合城市居民对优质特色农产品的需求,引领农合联会员做好品质提升和品牌打造,延伸拓宽优质农产品上行渠道。积极开展农产品流通山海协作,推进协作县农产品进商超、进农贸、进社区等,在带农共富中展现更大作为。要全力做好基层供销社培育壮大。持续深化“县基一体化”管理,在财务统一核算基础上,加强对基层社“三资”的统一规范管理,扎紧制度笼子。加快基层社提升创强步伐,充分盘活基层社资产资源,开展涉农项目开发建设,切实提高基层社经营性服务能力。 要积极参与农业重大项目建设。发挥供销社特有优势,探索强村富农联合体建设,做好产、供、销融合文章,在区委区政府涉农项目建设中积极作为,助力提升农业发展的整体效益。

鹿城区副区长邹向阳等陪同调研。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