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基层动态
泰顺“供销共富服务车”送农资农技下乡 保障春耕生产
时间:2022-04-12 10:44:46 来源:泰顺县供销社 浏览次数: 字号:[ ]

当前正是菊花播种时期,泰顺县岭北乡农户们正在田间地头忙着种植菊花。为助力菊花增产、农户增收,4月8日上午,泰顺县供销社通过“供销共富服务车”为农户们送去了肥料、农膜等农资,并在田间开设了一堂生动的农技课。

在菊花种植现场,农技人员徐兵则讲授着菊花种植前期需要做的准备工作。对翻耕整地、施肥、除草再到盖膜、栽种等关键节点的技术要点进行详细介绍,并讲授菊花病虫害防治知识。

本趟“供销共富服务车”还将山区群众需要的纸巾、食用油等日用商品带到了岭北乡的5个村社,并收购农户手中的农产品,方便了山区群众的生产生活。

“供销共富服务车”是全市供销社助力偏远山区群众共同富裕的重要项目,泰顺县供销社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动员社会力量协同参与,通过“订单农业”模式,打造了日用品下乡、农资农技上山、农产品进城的流通服务体系,成为了流淌在山间小路的一道亮丽风景线。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