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基层动态
同呼吸共战“疫” ——苍南县供销社一线抗疫行动
时间:2022-03-07 10:46:34 来源:苍南县供销社 浏览次数: 字号:[ ]

3月3日6时,苍南县发现2例新冠肺炎初筛阳性对象。苍南全城戒备,灵溪镇启动一级应急响应。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苍南县供销社党委严格按照上级疫情防控决策部署,要求全体干部职工时刻紧绷思想之弦,非必要不外出,做好个人卫生并且积极做好核酸检测和疫苗接种,确保不落一人,全面筑牢疫情防控防线。

闻令而动,雷厉风行。苍南县供销社迅速启动应急预案,向供销系统党员干部发出“动员令”。党员干部迅速集结下沉,奔赴抗疫一线,第一时间以最快速度、最高效率、最严措施、全力协助灵溪镇疫情防控工作。供销社干部们积极参与灵溪镇上垟庄和渎浦2个社区7个核酸检测点工作,开展温州防疫码审核、流程引导、秩序维护、人员登记及情绪安抚等工作,并引导广大群众提高疫情防范意识,做到不扎堆、不聚集,不信谣、不传谣,勤洗手,戴口罩,同心共筑防疫墙,齐心协力助抗疫。2日来,县供销社干部累计助力检测核酸样本12000多人。

“外防输入,内强管控”。高速公路出入口是疫情防控的重要关口,为坚决阻断新冠肺炎疫情的扩散蔓延,苍南县供销社另外一组人员自2021年疫情发生以来,奔赴高速卡口昼夜轮值、风雨无阻,全力守牢“家门口”安全,为百姓的生命和安全保驾护航。

当前,苍南县疫情防控形势严峻,苍南县供销社用行动诠释了雷厉风行,扎扎实实地把防控措施落实到位;以实际行动践行着初心和使命,用责任和担当抵御病毒的入侵,决战在这没有硝烟的战场,坚决遏制疫情的扩散外溢,坚决守护广大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以供销之力,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做出积极贡献!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