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基层动态
泰顺县供销社“供富大篷车”首发!销售收购供服务 驶入乡村共致富
时间:2022-02-07 10:41:17 来源:泰顺县供销社 浏览次数: 字号:[ ]

1月26日,泰顺县供销社“供富大篷车”首发驶入与福建柘荣县交界的仕阳镇瑞昌村和董源村,为山区群众开展“供富大篷车”年货下乡活动。

“泰顺供销社‘供富大篷车’活动,服务于乡村居民便利购物……大篷车产品有粮油大米、日化洗涤、酒水饮料……产品多多,优惠更多、欢迎选购……”伴随着宣传语音的播放,周边的村民都被大篷车的新颖形式所吸引,纷纷聚集前来抢购,携带的100多种商品在短短2个小时内就已销售过半。“感谢你们这么大老远过来,我就不用再特地跑到镇上去采购年货了,你们这货物这么全,简直就是个移动的小超市,真是太方便了”在大篷车旁,王大姐提着刚采购的年货高兴地说道。

据了解,本次活动共销售货品12000余元,同时收购农户的鸡蛋、笋干、土豆片等共500多斤,收购金额达7000余元。

泰顺县供销社通过“供富大篷车”,开展日用消费品下乡、农资进村、农产品进城等一系列服务,给山区群众带去货品的同时,确保商品与城区同质同价;收购农产品价格随行就市,切实维护山区群众利益,为他们的农产品走出山区提供更便捷、更放心渠道。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