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索引号 001008003015060/2022-00015
组配分类 通知公告 发布机构 温州市供销经贸公司
成文日期 2022-02-24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竞买公告(温州市鹿城区车站大道京龙大厦22层租赁权)
时间:2022-02-24 14:55:29 浏览次数: 来源:温州市供销经贸公司 字号:[ ]


受委托,将于2022年3月3日10.00至2022年3月4日10.00止(延时除外)在淘宝资产处置网络平台上 (户名:温州市供销经贸公司)进行公开网络竞价,现公告如下:

一、竞价标的基本情况:

温州市鹿城区车站大道京龙大厦22层租赁权(具体如下)

标的

套内建筑面积约(m²)

用途

起始价

(元/首年)

加价幅度(元)

竞买保证金(元)

租期(年)

温州市鹿城区车站大道京龙大厦22层

687.05

非居住用房

265000

1000

13250

1-3

 

1、标的物具体以实物现状为准;

2、标的无免租金装修期,租金无递增,一年一付,先付后用,于上一年租期到期日提前一个月一次性支付下一年度租金。

3、房屋结构不能改变,承租房装修必须通过我公司各方面审核,且要配合我公司对其进行的各项安全检查工作。

4、租赁期内,买受人不得擅自把标的物转租给第三方,否则委托人有权单方面解除《房屋租赁合同》,且租金、租赁保证金不予退还。

5、按照规划用途,经营范围须为合法的正规行业。买受人不得擅自改变其用途,否则委托人有权单方面解除《房屋租赁合同》,且租金不予退还。

6、租赁保证金:租赁保证金为首年租金的20%,待租赁合同解除或终止时,买受人须办理结清各项费用和腾空房产,及时注销或变更营业地址注册地址和水电户名等手续,并经委托人查验房屋各项设施完整无损及确认手续办结后,无息退还租赁保证金。

7、租赁期满,房产租赁权重新进行公开招租。

二、竞价方式:网络增价式竞价(一人报名出价,满足成交条件,即可成交)

本次网络竞价活动设置延时出价功能,在竞价活动结束前,每最后5分钟如果有竞买人出价,将自动延迟5分钟。

三、竞买人条件:

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的自然人、法人及其他能独立承担经济责任的组织等。

如参与竞买人未开设淘宝或支付宝账户,可委托代理人(具备完全民事行为能力的自然人)进行,但须在网络竞价开始前一天,委托双方共同携带合法有效的身份证明、委托书等,前往温州市嘉诚拍卖有限公司办理委托手续,经确认后方能进行网络竞价,如委托手续不全或未办理委托手续的,竞买活动认定为竞买人的个人行为,由其承担一切法律责任。竞买成功后,买受人(法定代表人、其他组织的负责人)须与委托代理人一同到温州市嘉诚拍卖有限公司办理相关手续。

不符合条件参加竞价的,竞买人自行承担相应的法律责任,竞买保证金不予退还

四、报名及保证金有关事项:

1、竞买人需在上述淘宝网资产处置网络平台或扫描手机二维码报名参拍并交纳对应标的的竞买保证金。

竞买前竞买人的支付宝账户中应有足够的余额支付保证金,竞买人在对标的第一次确认出价竞买前,按淘宝系统提示报名缴纳保证金,系统会自动冻结该笔款项。

2、网络竞价成交的,买受人的竞买保证金转为履约保证金,待买受人在约定的时间向淘宝支付平台软件服务费后,其冻结的履约保证金将转入本公司指定账户,在买受人无违约情况下由本公司扣除买受人应缴纳的竞价服务费后3个工作日内无息退还至买受人指定账户,其他竞买人的保证金在网络竞价活动结束后1-5个工作日解冻原路返回,保证金冻结期间不计利息。

3、竞买人参与网络竞价,支付保证金可能会碰到当天限额无法支付的情况,请竞买人根据自身情况选择网上银行提前充值。

五、咨询、展示看样的时间与方式:即日起至20223217.00止(工作时间)接受咨询,有意者请电话预约看样。

六、特别提醒:

竞买人在竞价前请务必再仔细阅读《竞买须知》。

 

联系人:刘先生

咨询电话:0577-88122203

温州市供销经贸公司

2022年2月24日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