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社动态
全国首条市域铁路“瓯越鲜风”专列号正式亮相!
时间:2022-12-19 10:54:15 来源:温州新闻客户端 浏览次数: 字号:[ ]

为进一步扩大市农产品区域公用品牌瓯越鲜风的市场认知度,创新品牌传播途径,让更多消费者了解绿色、有机、生态的温州优质农产品,12月9日下午,国内首条市域铁路“瓯越鲜风”专列号正式亮相,市政府副秘书长黄方雷、市供销社主任张洪、市农业农村局副局长余广、市供销社副主任范春、市广电集团副总裁戚速、浙江幸福轨道交通公司总经理邵佩璟等领导出席了专列的启动仪式。

3时26分,随着推杆装置的启动,“瓯越鲜风”专列号缓缓驶出车库,以嘹亮的鸣笛声宣布全国首条市域铁路“瓯越鲜风”专列号正式发车!今后,“瓯越鲜风”专列号将每天穿行于我市鹿城、瓯海、龙湾、洞头等县市区的各个站点,和南来北往的无数市民、游客面对面,带领他们感受瓯越乡情、品鉴温州滋味。

作为温州市农产品区域公用品牌,“瓯越鲜风”在浙江奋力推进“两个先行”,致力共同富裕的道路上,走出敢为天下“鲜”的新“风”范,不断积极探索如何让温州农产品闯出品牌化之路。一味“鲜”行,正在加速激活温州的味蕾经济。

启动仪式后,领导、嘉宾共同参观了主题专列并试乘至市区惠民路站,在“瓯越鲜风”专列号车厢内,布置了各种“瓯越鲜风”元素,置身过道,一侧是“预制温州味,瓯菜天下鲜”的醒目标语,另一侧则是各式瓯鲜风味的产品宣传图——鸭舌、铁皮石斛、杨梅、熏鸡、大黄鱼。

期间,瓯越鲜风品牌志愿者们在列车上进行了品牌展示及互动宣讲,并向上车市民赠送了精心准备的小礼品,以此加深市民对瓯越鲜风品牌的认知。

与此同时,S1线惠民路站还设置有“瓯越鲜风”产品展示区,乘客不仅可以在展示区内进行产品试吃体验,还有相框区打卡赢好礼和一元超级秒杀等活动。

此次市域铁路“瓯越鲜风”专列号亮相,只是今年市供销社牵头设立的农产品区域公用品牌运营中心提升“瓯越鲜风”品牌知名度、美誉度工作的一部分。今年以来,无论是在BRT、社区巴士、动车巴士、机场大巴、区间车大巴等的公交移动电视广告,还是市区63路、64路、85路、B2路等的全车身及拉手广告上,市民都能够发现“瓯越鲜风”品牌的身影,贯穿整个城市的交通网线,串联起了“瓯越鲜风”与每个消费者间的最短距离。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