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三位一体 > 三位一体
全市供销社半年度工作会议暨 “三位一体”综合合作现场会召开
时间:2021-07-29 15:05:43 来源:温州市供销社 浏览次数: 字号:[ ]

7月22日,全市供销社半年度工作会议暨“三位一体”综合合作现场会在瑞安召开!会议回顾总结了市供销社半年度工作情况,交流各县(市、区)供销社、基层农合联典型经验和亮点工作,深入分析当前面临的机遇挑战,并对下半年工作作出具体部署、提出明确要求。

市社党委书记、理事会主任赖晓华强调,要紧盯年初定下的创建“三位一体”改革示范市、打造“瓯越鲜风”长三角有影响力农产品品牌等工作目标,下定决心拉高工作标杆,加倍努力打造工作亮点,全力擦亮“三位一体”改革金字招牌,在打造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市域样板中展现温州供销新作为。(1)深入推进“三位一体”综合合作示范市创建;聚焦聚力组织化、现代化、一体化、数字化提升建设,在全域构建好“1320+N”标杆示范体系,探索数字赋能、融入共同富裕要求,以点带面实现改革的全局突破。(2)深入推进为农服务体系建设;要创新农资经营服务、发挥农合联两项基本制度功能、推进现代农业综合服务中心建设、强化产业农合联实体化运作、实施信用合作普惠工程等。(3)深入推进“瓯越鲜风”品牌运营;以市场化为导向,以为农产品赋能为目标,持续优化“瓯越鲜风”等农产品区域公用品牌运营,引领带动本地农产品特色品牌传播推广。(4)深入推进供销社组织体系建设;增强县级供销社统筹能力、提升发展基层供销社、提质扩容农民合作社,充分发挥供销合作社在服务乡村振兴战略中的独特优势和重要作用。(5)深入推进社有经济高质量发展;加强社有资产管理、做强为农服务主业、加快改革创新,2021年力争社有经济发展达到全省中游水平。(6)深入推进自身建设和党史学习教育;把推进供销系统重点整治、落实巡察整改、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为全市系统当前的首要政治任务,要站在对党忠诚、对人民负责的高度,做好相关工作。

市社党委领导班子、机关中层干部、直属企业负责人;各县(市、区)供销社主要负责人,各县(市、区)基层农合联负责人代表参加会议。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