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上级动态
省供销社召开第八届理事会第八次会议和第八届监事会第八次会议
时间:2021-07-27 16:46:57 来源:省社 浏览次数: 字号:[ ]

2021年7月15日,省供销社在嘉兴桐乡召开第八届理事会第八次会议和第八届监事会第八次会议。会议分别审议了省供销社第八届理事会、监事会有关人员调整的建议。根据省委提议和部分理事、监事工作变动,会议分别表决一致同意冯冠胜为第八届理事会理事、常务理事、副主任,汤碧荣、戚红炳替补为第八届理事会理事,童日晖不再担任第八届理事会副主任、常务理事、理事,应勇军、邬妤琼、汪路平不再担任第八届理事会理事;童日晖为第八届监事会监事、主任,洪国清替补为第八届监事会监事,张悦不再担任第八届监事会主任、监事,朱海平、任红阳不再担任第八届监事会监事。

今年以来,全省供销社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供销合作社工作重要指示精神,坚决落实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以持续深化“三位一体”改革和加快推进数字化改革为动力,聚焦聚力社有经济高质量发展、竞争力提升、现代化先行,扎实做好春耕备耕、农资供应、保质稳价、涉农金融、环境服务、数字供销等重点工作,上半年主要经济指标稳定恢复,实现了“十四五”开局之年的“半年红”。截至6月末,全省供销社实现总经营收入2163.3亿元,同比增长27%。

省供销社党委书记、理事会主任邵峰充分肯定了全省供销社今年以来的工作,指出存在问题。强调下一步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持续抓好党史学习教育,坚决扛起忠实践行“八八战略”、奋力打造“重要窗口”,争创社会主义现代化先行省,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的责任担当。加快推广数字农合联,加快推进标志性为农服务工程,加快推进共同富裕示范区建设,加快推进社属院校高质量发展,继续推进腐败和作风问题重点整治等工作。

各市供销社汇报交流了工作。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