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社动态
赖晓华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市供销社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时间:2021-07-27 16:33:03 来源:温州市供销社 浏览次数: 字号:[ ]

7月23日下午,市供销社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市党史学习教育第十六巡回指导组到会指导。

会上,市社机关支部汇报了上半年工作特别是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市社党委书记、理事会主任赖晓华及其他市社党委领导班子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各党小组组织生活会,全体党员围绕会议主题谈学习体会,结合实际工作、学习检视问题,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赖晓华就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从三个方面进行专题辅导。赖晓华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深情回顾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高度评价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创造的伟大成就,精辟概括伟大建党精神,全面总结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九个必须”,努力在新的赶考之路上努力为党和人民争取更大光荣。机关全体党员要通读全文,全面把握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总体架构,全面学习领会伟大建党精神;要理论联系实际,结合市委第十二届十二次全会提出的打造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市域样板这一目标,着眼长远、干好当前,以一往无前的姿态奋进新百年、踏上新征程,展示我们供销社的担当、使命。

市党史学习教育第十六巡回指导组对专题组织生活会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市供销社党委对开好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态度端正、准备充分,开展学习认真,检视问题准确,自我批评真诚,相互批评到位,整改措施务实,是一次高质量的组织生活会。同时也指出,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有辣度更有温度,提希望相对较多,提要求相对较少,建议下一步认真解决会上提出的问题,运用好组织生活会成果,推进供销社工作高质量发展。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