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社动态
市供销社开展“七一”走访慰问老党员、老干部
时间:2021-07-02 09:37:43 来源:温州市供销社 浏览次数: 字号:[ ]

在建党100周年即将到来之际,市供销社党委书记、主任赖晓华及领导班子成员分组走访慰问老党员、老干部,为他们送去党的关怀和组织的温暖。

赖晓华一行先后到市社及企业离休干部家中,为他们颁发“光荣在党50周年”纪念章,送上慰问金,并与老同志们亲切交谈,仔细询问他们的生活起居和身体状况,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祝愿老干部身体健康,阖家幸福。佩戴上“光荣在党50周年”纪念章,老党员们都感到十分光荣和自豪,他们表示,将牢记党的宗旨,时刻保持共产党员的光荣本色,以实际行动继续发挥老党员的余热作用。

赖晓华指出,老党员、老同志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为供销事业的建设和发展做出了巨大贡献、打下了坚实基础,是我们学习的榜样。我们将继续传承好党的光荣传统,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把为农服务的各项事业推向前进。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