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社动态
市供销社召开社有资产监管业务培训会
时间:2021-07-02 09:26:29 来源:温州市供销社 浏览次数: 字号:[ ]

       6月29日下午,市供销社社有资产监管业务培训会在10楼举行。市社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各处室负责人、社属企业负责人,各县(市、区)供销社负责人等参加会议。会上,省供销社财务处负责人戴菁对社有资产监管、清产核资等相关业务进行辅导,市供销社律师顾问(浙江泽商律师事务所团队)对公司法进行深入解读。

       厉良中指出,要认真抓好省政府《关于加强供销合作社集体资产监督管理的若干意见》等文件的学习贯彻工作;加强社有资产的监管,进一步规范社有企业运行,确保社有资产保值增值;认真抓好清产核资工作,严格按省社的要求抓好落实,把握时间节点;努力提高经济指标,希望大家共同努力,在今年取得较大的提升。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