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三位一体 > 三位一体
瑞安滨海十万亩“三位一体”示范园项目加快推进
时间:2021-07-16 09:34:52 来源:瑞安市社 浏览次数: 字号:[ ]

瑞安滨海十万亩“三位一体”示范园在6月底亮相。该都市田园通过推进“个十百千万亿”工程,打造城、田、产紧密融合的都市田园新天地。“个”是指建设一个现代农业与“三位一体”中心;“十”指实施十大重点核心工程;“百”是构建百里田园大绿道;“千”是传承千年塘河条台田农业文化遗产;“万”是打造万亩现代农业数字核心产业园;“亿”则指形成10亿元花椰菜全产业链。目前该项目核心区一期已完成田间木栈道2.4公里、道路提升改造2.8公里,建成 1号、2号、3号驿站和38米高风帆观景台、瞭望台,飘带型栈道和6座田间景观桥正在施工中。占地15 亩的“三位一体”现代农业服务中心计划7月底完成主体建设,农业文化遗产研究中心和核心区二期项目已完成招投标,预计6月下旬进场施工,今年计划完成80%工程量。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