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三位一体 > 三位一体
赖晓华赴省供销社对接“三位一体”综合合作改革工作
时间:2021-07-16 09:31:44 来源:温州市供销社 浏览次数: 字号:[ ]

6月15日,市供销社党委书记、理事会主任赖晓华率队赴省供销社汇报对接“三位一体”综合合作改革工作,省供销社党委书记、理事会主任邵峰,省供销社党委委员、理事会副主任童日晖及相关处室负责人会见赖晓华一行。

赖晓华汇报了温州市“三位一体”改革示范市和瑞安市“三位一体”改革标杆市创建情况,以及温州近期“三位一体”改革的新亮点新突破,请省供销社继续加大支持力度,指导温州做好改革的制度创新、理论提升、机制完善。

邵峰对温州市“三位一体”综合合作改革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表示省供销社将大力支持温州“三位一体”改革示范市创建。邵峰强调,温州要扛起“三位一体”综合合作改革发源地的使命担当,在改革探索中走在前列。要展示好升级版的农合联,以“数字农服”推动共建共享;要推动合作经济发展,创造更多农合联会员小资本投资大项目的机会;要打造好乡村产业平台,创新村集体和农民土地、实物及其他各类生产要素入社机制,促进产业发展、增加农民收入。

邵峰表示,省供销社将积极协调国内一流学术专家调研温州“三位一体”综合合作改革,帮助提升典型经验理论和制度成果。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