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社动态
市供销社组织参观“百年荣耀·潮涌瓯江”大型图片展
时间:2021-07-13 17:44:26 来源:温州市供销社 浏览次数: 字号:[ ]

7月9日上午,市供销社组织机关全体人员、直属企业党员30余人前往温州大剧院参观由市委、市政府主办的“百年荣耀·潮涌瓯江”温州市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型图片展。

全体观展人员参观“红动浙南 开天辟地起宏图”、“艰难探索 改天换地兴大业”、“改革开放 敢为人先创伟业”、“潮涌瓯江 经天纬地聚伟力”四个主题历史图片,聆听讲解员讲解,深切感受中国共产党人在瓯越大地上留下的光辉足迹,深入了解发生在温州的标志性历史事件。

通过参观学习,全体观展人员深受教育,深感革命先辈作出的贡献和牺牲以及一代代温州人艰苦创业、锐意创新、砥砺前行的伟大精神。大家表示要认真学习党史,发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全力以赴做好本职工作,为推进温州“三位一体”改革贡献力量。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