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社动态
市供销社开展党课教育暨“学党史、感党恩、当先锋”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1-06-03 09:20:58 来源:温州市供销社 浏览次数: 字号:[ ]

5月28日下午,市供销社开展党课教育暨“学党史、感党恩、当先锋”主题党日活动,切实推动广大党员干部学党史、悟思想,激励广大党员干部努力开创供销系统改革发展新局面。市供销社党委书记、理事会主任赖晓华出席会议并讲话。

赖晓华肯定了市社党员干部现阶段的学习成果,她指出要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要从党史中汲取奋进前行的深厚力量,努力开创供销事业发展新局面。赖晓华强调,一要强化学习教育。将学党史同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供销系统发展史结合起来,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二要注重方式方法。在自学、集中学、领学、请进来学的基础上,积极开展走下去学、走出去学,联系群众联系基层,用好红色资源。三要注重统筹结合。把学习党史同实际工作结合起来,同“三位一体”综合改革结合起来,同解决实际问题结合起来,真抓实干,助力乡村振兴和共同富裕。

会上,组织学习《论中国共产党历史》第一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是中华民族近代以来最伟大的梦想》和第二篇《正确认识改革开放前和改革开放后两个历史时期》,引导党员干部从党史中汲取历史经验,树立正确的党史观。市社机关党支部书记程征鹏以《追溯百年党史 感悟百年辉煌》为题上了一堂别开生面的党课。从1921年到1949年,程征鹏用一系列历史性事件串联起时代脉络,将中国共产党波澜壮阔的革命史展现在眼前。市社监事会主任厉良中谈爱岗敬业守初心、学习党史见行动;市社办公室副主任程国成谈学习百年党史,感悟合作思想,弘扬供销精神;市社合作指导处副处长方佩雷谈学史知当下、增自信、促工作。

市社领导班子成员、市社机关全体人员、直属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