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基层动态
瑞安市供销社全力做好瑞安农贸城防疫工作
时间:2021-06-18 14:26:55 来源:瑞安市供销社 浏览次数: 字号:[ ]

近日,温州个别地方发现输入性新冠肺炎病例。战“疫”时刻,为最快速度阻断疫情传播,瑞安市供销社“紧”字当头,迅速响应,凝聚成一股担当有为的瑞安供销力量。

6月10日下午,瑞安市供销社根据市委市政府对疫情防控的指示精神和工作要求,对瑞安市供销系统特别是瑞安市农贸城疫情防控进行紧急研究部署。

6月11日下午,瑞安市供销社主要负责人带队赴瑞安市农贸城进行巡查。针对巡查中发现的5幢进出口无人卡守、场内部分商户未佩戴口罩等问题,及时督促相关负责人进行迅速整改。

6月12日下午,瑞安市供销社主要领导带队赴瑞安市农贸城进行全面排查,并指导农贸城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巡查组一行先后查看农贸城卡口处“扫码(亮码)+测温+戴口罩”的落实、商户口罩佩戴和场内消杀等防疫工作情况。瑞安市供销社严格按照瑞安市实行的“十个一律”要求,对所有进入市场的人员检查健康码和口罩佩戴情况。同时,要求农贸城承租方加派工作力量,加大消杀频次,加强卡口值守和场内巡查,全力以赴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6月14日,正值端午佳节,瑞安市供销社疫情防控不松懈,加派工作力量驻点瑞安市农贸城,筑牢农贸城疫情防控安全防线。临近夏至,烈日正酣,现场的工作人员头顶高温,兵分两路:一路进行场内巡查,劝导经营户佩戴好口罩;另一路在大门卡口处引导进入市场的每一位人员出示健康码,测量体温。

下一步,瑞安市供销社将继续坚守疫情防控一线,全力以赴迅速打赢这场防控阻击战。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