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社动态
赖晓华赴龙港调研供销社和“三位一体”工作
时间:2021-06-10 08:58:03 来源:温州市供销社 浏览次数: 字号:[ ]

6月9日上午,温州市供销社党委书记、理事会主任赖晓华率队赴龙港调研供销社和“三位一体”工作。调研组一行实地走访黄家蓬蔬菜批发交易市场、燕子湾大酒店、海港路仓库等,并在龙港市政府召开座谈会。

赖晓华指出,龙港撤镇设市后,根据大部制改革要求,供销社工作由农业主管部门较好承接,为有序推进供销社为农服务工作和“三位一体”综合合作提供了重要保障。要继续推进供销社资产析产确权工作。遵照国家和全省供销社社有资产管理有关规定,与苍南县社就供销社资产权属进行友好协商,按照尊重历史、便于管理的原则,建立健全龙港市辖区内供销社社有资产的运营、管理、监管的体制机制。要继续强化龙港市农合联实体化运作。落实龙港农合联的人员、经费、场所等保障,完善农合联与农民合作组织的利益联结机制,支持农合联开展生产、供销、信用“三位一体”综合合作,打造龙港市的“三位一体”示范样板。要继续加强基层供销社的管理。指导龙港供销社做好资产、财务管理,稳妥推进历史问题解决,引导龙港供销社开展为农服务工作。

龙港市委书记郑建忠、市长何宗静会见调研组一行,龙港市委常委、副市长何新军等陪同调研。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