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索引号 001008003015060/2021-00037
组配分类 通知公告 发布机构 市供销社
成文日期 2021-06-10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浙江省供销合作社联合社办公室转发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办公厅关于举办全国供销合作社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书画摄影展的通知
时间:2021-06-10 14:09:57 浏览次数: 来源:省社 字号:[ ]

各市、县(市、区)供销社,社属各单位,社机关各处(室):

现将《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办公厅关于举办全国供销合作社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书画摄影展的通知》(供销厅函合字〔2021〕34号)转发给你们,并就组织做好相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参展作品作者范围为全省供销合作社系统干部职工(含离退休人员)。

二、根据全国总社文件要求,各省级社报送全国总社作品总数不超过20幅,其中摄影作品不超过6幅的要求,请各市供销社和省供销社社属各单位各选送两幅作品上报,省供销社将进行初评并确定最终报送全国总社的作品。

三、各市供销社和省供销社社属各单位要积极组织此次活动,并按照全国总社文件要求选送作品,于6月30日前将作品及登记表(书法、绘画需纸质作品,摄影和登记表发送电子版)报送省供销社合作经济指导处。

省供销社在此次党史学习教育中开展的“丹青墨韵.共绘蓝图”书画作品比赛中胜出并符合全国总社要求的,可以直接报送省供销社参与初评。

联系人:吴影、吴憾,电话:0571—87032285、87917052,

联系地址:杭州市庆春路228号浙江省供销社合作经济指导处,邮编:310006。

浙江省供销合作社联合社办公室

2021年5月28日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