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三位一体 > 三位一体
文成县供销社创新“供销贷” 做好惠农大文章
时间:2021-05-13 16:08:22 来源:文成县社 浏览次数: 字号:[ ]

为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加快农业农村现代化意见》(2021年中央1号)文件及省市农村工作会议精神,推进农合联“三位一体”工作,文成县供销社、农业银行文成支行、温州市农信融资担保有限公司经过前期的共同努力,4月26日联合发文推出了“供销贷”特色金融产品。

文成“供销贷”面向全县农合联成员单位及所有涉农单位(个人),匹配普惠利率农户贷款,满足了农户的贷款需求,有效解决农户融资难、融资贵的现实问题。

下一步,合作各方协同在全县范围内推广“供销贷”,着力多形式、多渠道广泛宣传“供销贷”产品,让农业经营主体了解政策、用好政策,努力把“供销贷”产品打造成一块“金字招牌”。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