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基层动态
瑞安举办2021年瑞安市春耕备耕暨百场“三位一体”助农惠农活动启动仪式
时间:2021-04-15 16:39:36 来源:瑞安市社 浏览次数: 字号:[ ]

3月11日,2021年瑞安市春耕备耕暨百场“三位一体”助农惠农活动在马屿镇天井垟粮食功能区服务中心启动。瑞安市长秦肖、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薛小平、副市长池万松、市政协副主席钱定荣等领导参加启动仪式。

2021年是浙江省发展农村新型合作经济工作现场会在瑞安召开的15周年。瑞安市委市政府部署了百场“三位一体”助农惠农活动等系列活动,将强农惠农富农政策传达到基层,将优质的农用物资送到田间地头,将实用的知识和先进的技术传授给农民,推动瑞安市农业高质高效发展、农民持续增收致富。

活动现场,瑞安市供销联社主任杨成彪作活动安排介绍。2021年市供销联社将开展30场以上具有供销特色的“三位一体”助农惠农活动,包括10场“线上线下”助农供销活动、10场“进城下乡”助农活动、10场“直播带货”助农活动,帮助农民种出好产品,卖出好价格,让农民能够有一个好的收成。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