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社动态
市供销社党委书记赖晓华赴平阳调研
时间:2021-01-29 10:24:55 来源:市供销社 浏览次数: 字号:[ ]

1月28日,温州市供销社党委书记赖晓华一行赴平阳县调研。调研组一行实地调研了昆阳镇上林垟“三位一体”为农合作示范区、平阳县资金互助会联合会及群策资金互助会,并召开了座谈会。

赖晓华指出,平阳县供销社牢记为农服务宗旨,践行为农服务使命,近几年主动出击、科学谋划、统筹部署,打了个漂亮的翻身仗,为全省全市打造了亮点项目,输送了可复制的样板,成绩斐然,值得肯定。

赖晓华强调,一是要继续深化“三位一体”改革。借助“三位一体”改革15周年活动的契机,完善好、提升好上林垟“三位一体”为农合作示范区,争取在县内再打造新的示范区,将“三位一体”改革往前推、往深推、往高处推。二是要做好农村信用体系建设。联合农行、农商行等金融机构,以一体化、组织化、现代化、数字化为目标,形成可听、可看、可信、且农民真正受益的金融服务系统。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