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社动态
市供销社召开全体干部会议
时间:2021-01-21 17:22:22 来源:市供销社 浏览次数: 字号:[ ]

1月19日下午,市供销社召开全体干部会议,宣布市委关于市供销社主要领导任命决定。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滕荣权出席会议并讲话,新任市供销社党委书记赖晓华表态发言,胡正武主持会议并发表感言。

根据温州市委对市供销社主要领导干部任命决定:赖晓华任温州市供销合作社联合社党委书记,提名赖晓华同志为温州市供销合作社联合社理事会主任人选。胡正武书记调任市民政局党委书记。

赖晓华表示,到新岗位新环境,面临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深感责任重大使命光荣。要以坚定的初心、决心和信心,与市供销社干部职工一起做好供销社工作,并作四点表态:一是以感恩之心感谢组织。感谢组织的培养和同志的支持,能够让我在不同的岗位上成长,在成长中能有所作为。二是以忠诚之心坚守使命。要永远把政治标准放在首位,讲政治、讲纪律、讲大局。坚决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团结带领市供销社干部职工在争创社会主义现代化先行市中坚定信念、勇于担当。三是以合作之心开创事业。要更快的进入角色,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供销合作社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浙江主政时对“三位一体”工作的重要部署,与供销系统的干部职工团结协作、履职尽责,为创建“三位一体”改革示范市,推进供销社综合改革和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贡献市供销社集体智慧和力量。四是以敬畏之心廉洁奉公。将严格贯彻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承担全面从严治党的主体责任,认真履行一岗双责,自觉遵守廉洁廉政的各项规定。言行一致、表里如一,管好队伍、管好系统,做到忠诚、干净、担当。

市社机关全体干部职工、直属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