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上级动态
经贸学院列入“省高职高水平学校建设单位”
时间:2021-01-11 10:40:29 来源:省社 浏览次数: 字号:[ ]

日前,浙江省教育厅、浙江省财政厅发布高水平职业院校和专业(群)建设名单。浙江经贸职业技术学院被确定为“省高水平职业院校建设单位”,食品营养与检测专业群被确定为“高水平学校附建专业群(A类)。

 “双高计划”是《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的重点项目,比肩普通高等教育“双一流”建设,是国家职业教育大改革大发展的“先手棋”,将带动中国职业教育新一轮改革发展。

浙江经贸职业技术学院成功入选浙江省“双高计划”,体现深入贯彻落实《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取得阶段性成效。学校将以此为契机,坚持和加强党对学校工作的全面领导,聚焦为农服务,推进内涵建设,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全面实施“一个加强、四个打造、五个提升”项目建设,奋力推进学校教育事业现代化。

(省社人事处、经贸学院)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