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基层动态
市社党委委员、副主任叶雪影带队赴文成县推进农信支农工作
时间:2021-01-01 10:02:43 来源:市供销社 浏览次数: 字号:[ ]

市供销社叶雪影副主任带队赴文成县供销社,就温州市农信融资担保有限公司与文成办事处及农行文成支行的合作方式及具体流程进行深入沟通。文成县供销社主任、农行市分行领导、文成支行行长等参加会议。

会上,农行市分行表示将给予贷款利率的政策支持,涉农贷款利率最低可低至3.21%/年,农行文成支行行长表示,已经对县供销社提供的120余户农合联会员名单进行电话调查,其中符合条件的有35户,将根据各户自身情况,简化贷款审批手续,加大额度,给予农户最大的金融帮扶力度。

叶雪影副主任对下一步工作提出四点指导意见,一是提升办事效率,加强服务力度,针对农合联会员实行清单式审批,使流程更简便;二是精准服务,帮助农业经营主体解决融资问题,充分发挥农信担保办事处在“三位一体”中的作用;三是优势互补,与合作银行建立资源共享体系,达到合作共赢的目标;四是扩大影响力,通过供销系统给予农合联会员的金融优惠政策,增强农合联会员凝聚力,逐步提高供销系统的影响力。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