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社动态
市供销社举办电商网店运营与直播带货培训班
时间:2020-09-09 16:37:11 来源:市供销社 浏览次数: 字号:[ ]

9月9日上午,电商网店运营与直播带货培训班在温州科技职业学院培训大楼正式开班。温州科技职业学院党委书记张亨利,市供销合作社联合社党委书记、主任胡正武,党委委员、副主任叶雪影等领导出席开班仪式。

在开班仪式上,市供销合作社联合社胡正武主任和温州科技职业学院继续教育学院陈家斋院长分别颁发了供销人才培养学院院长和副院长聘书,温州市供销人才培养学院院长陈国胜介绍了供销人才培养学院相关情况,温州科技职业学院党委书记张亨利作致辞。

会上,胡正武指出,供销合作社(农合联)在发展农产品电子商务上大有可为,我们一定要把这份责任扛在肩上,理直气壮地发展好农产品电子商务。要运用农产品电子商务手段和方式,推进线上线下融合,激活自身独特优势,创新服务方式,提升为农服务水平,引领农村数字经济快速起步,农民增收和农业增效。

胡正武强调,此次培训班是温州市供销人才培养学院开展的第一期培训,充分体现供销合作社对电子商务人才培训的高度重视,第一期培训的对象覆盖了县级社主任、分管副主任和农业生产经营主体,以提高供销社系统干部群众对电子商务的认识,激发参与发展农村电子商务的热情,更好地帮助农业生产经营主体增强融入新媒体、新零售的能力,掌握电商平台的运作规律及直播带货技巧,为我市进一步深化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提供动力和活力。

胡正武要求,各位学员要把握好这次机会,认真学习,加强交流,学有所获,从而抢抓机遇,真抓实干,最终在电商发展的广阔天地里展翅翱翔,为培育经济发展新动力、提升为农服务新水平作出更大贡献。

来自11个县市区的供销社主任或分管副主任、相关处室负责人和农合联会员等130余人参加培训。本次培训将持续三天,精心邀请了各方面的专家授课,课程涵括了数字经济与农村电商、直播经济与农产品营销、直播设计与演练、实训研讨等,内容丰富多样,实用性强。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