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社动态
陈伟俊莅临“瓯越鲜风”公园路店视察
时间:2020-09-28 09:41:37 来源:市供销社 浏览次数: 字号:[ ]

9月25日下午,省委常委、市委书记陈伟俊一行赴鹿城区五马街历史文化街区考察开街筹备、业态布局及节假日安全管理情况,来到“瓯越鲜风”门店指导视察工作,并与温州市供销社、“瓯越鲜风”运营中心有关负责人进行交谈,了解温州市农产品区域公用品牌“瓯越鲜风”的品牌建设进展情况、特色农产品销售情况,以及品牌的布局规划,并对“瓯越鲜风”品牌立足“三位一体”改革、致力扶农助农、引领生产营销的做法表示充分肯定。

目前,“瓯越鲜风”正在加强与温州各县(市、区)对接合作,按照品牌2020年的线下门店渠道计划,在温州本地开设15家专营店,市域外开设3家形象店。同时在线上开设电商、短视频、直播带货渠道,与线下门店进行联动。此外,品牌运营团队也将与温州市优质农产品供应商合作,并建设线下仓储物流供应链,与企业(合作社)品牌联合互补,坚持绿色健康的发展理念,发扬追求卓越的农匠精神,将“瓯越鲜风”打造成品质卓越、品种多样、消费者认可的一流农产品区域公用品牌,推动其走向全省、全国,让更多的消费者了解来自温州的生态休闲农产品。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