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上级动态
总社年轻干部专题培训班开班
时间:2020-09-14 10:48:30 来源:全国总社 浏览次数: 字号:[ ]

根据总社2020年培训计划,9月7日,由人事部、直属机关党委举办的总社年轻干部专题培训班开班。举办这次专题培训班的主要目的,是为了使年轻干部系统学习马克思主义基本理论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强化年轻干部政治理论学习,提升党性修养,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建设一支忠实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符合新时期好干部标准、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优秀年轻干部队伍。专题培训班依托中国人民大学教育平台举办,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史、党性修养、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乡村振兴战略等内容精心设计课程,邀请相关专家学者授课。总社机关、各直属企事业单位、主管社团的部分年轻干部共80余人参加培训。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