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组织机构 > 机构职能
索引号 001008003015060/2020-00019
组配分类 机构职能 发布机构 温州市供销合作社联合社
成文日期 2020-08-22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温州市供销合作社联合社主要职责
机构全称 温州市供销合作社联合社 机构简称 温州市供销社
机构地址 温州市府东路561号行政中心10号楼6楼 网站地址 http://gxs.wenzhou.gov.cn
联系方式 0577-88376128 传真 0577-88376118
办公时间 法定工作日:8:30—12:00,14:00—17:30(夏令时:8:30—12:00,14:30—18:00)(法定节假日除外)
机构职能

(一)研究制订并组织实施全市供销社的发展战略和发展规划,指导供销社系统的改革和发展。

(二)组织协调农业生产资料的供应和各项为农服务工作;按照政府授权承担重要农业生产资料、农副产品的储备,适时调控市场。

(三)维护全市供销合作社组织及其所办企业、专业合作组织和全体社员的合法权益。

(四)参与现代农业、城乡商贸、农村信用、乡村环境等服务体系建设。指导社办企业和全市供销社的业务活动。

(五)引导全市供销社参与组织兴办各类农民合作经济组织、各种农村专业合作社和专业协会,提高农民的组织化程度。

(六)指导全市供销社开展教育培训工作,组织开展与国内外合作组织的交流活动。

(七)行使市本级社有资产的所有权代表和管理者职能,负责监督社有资产保值增值。

(八)受市政府委托,管理市农信融资担保有限公司。

(九)承担温州市农民合作经济组织联合会理事会执行委员会职责。

(十)完成市委、市政府交办的其他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