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社动态
市社主任胡正武到洞头区社调研
时间:2020-08-13 17:29:51 来源:市供销社 浏览次数: 字号:[ ]

8月13日,市社党委书记、主任胡正武率队到洞头区社调研霓屿紫菜现代园建设。洞头区副区长张方任,洞头区社、霓屿街道负责人等陪同调研。

胡正武一行参观了霓屿紫菜现代园项目建设情况,并与有关同志一起座谈。胡正武指出,霓屿紫菜现代园是具有洞头海岛渔业特色、集“一二三”产融合发展的“三位一体”示范项目,洞头区社和项目开发建设主体要用足供销资源,把握全国、全省的供销社在流通服务业方面的新布局、新趋势,积极争取洞头区委、区政府的更大政策支持;要坚守初心,坚定不移地执行既定的招商思路,用好“食品加工产业园”的独有优势,用长远的眼光,全力打造海岛特色产业园;要坚持人才先行,及早谋划人才引进的相关政策和配套措施,让产业人才进得来、安得下,助力产业发展;要进一步健全产业农合联、农发公司等基层组织, 建立“让所有会员共建共享的”组织架构和运行机制,完善生产、供销、信用服务体系,积极开发“瓯越鲜风”全产业链金融服务产品,不断拓展创新海岛特色“三位一体”改革新路子; 要用好“瓯越鲜风”品牌优势,倾力打造“瓯越鲜风”优质海产品基地,助力渔民增产增收,服务乡村振兴,全面展现洞头“三位一体”特色风景。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