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社动态
市社叶雪影副主任赴瑞安高楼杨梅产业农合联调研
时间:2020-08-11 14:59:00 来源:市供销社 浏览次数: 字号:[ ]

8月7日下午,叶雪影副主任率队到瑞安市高楼杨梅产业农合联调研。叶主任实地走访了高楼镇为农服务中心、高楼镇新型庄稼医院,深入了解高楼镇杨梅产业农合联党建工作和金融支农工作情况。

叶雪影副主任指出,推进产业农合联健康发展,一是要“形神兼备”,要以为农服务中心为阵地,大力发挥供销工作主体性;二是要党建引领,加强对党建工作的指导,凝心聚力服务“三农”;三是要资源整合,进一步发挥党员先锋作用;四是要点面结合,大力培养产业农合联的带头人,形成一支高素质的队伍;五是要沟通对接,主动下沉到基层,开展金融支农“最多跑一次”,达到联动互助的效果。

瑞安市社书记翁荣亮、副主任陈显培,农行温州分行和瑞安支行相关人员等陪同调研。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