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社动态
市供销社召开全市供销社主任工作会议
时间:2020-08-11 14:58:45 来源:市供销社 浏览次数: 字号:[ ]

8月7日,市供销社召开全市供销社主任工作会议。会议学习传达了省供销社半年度工作会议和市委十二届十次全会精神;通报重点目标任务完成进度情况;部分县(市、区)供销社作典型亮点与重点工作交流发言。市社党委书记、理事会主任胡正武出席会议并作讲话。

会上,胡正武提出了三点意见:一、勇于担当、精准发力。高水平推进“三位一体”改革和供销合作事业,取得来之不易成绩。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全市系统经受住了严峻考验,承担起疫情防控期间农产品保供稳价和农业复工复产“压舱石”角色,努力当好“重要窗口”建设者、维护者、展示者,加大改革力度,加快探索步伐,推进“三位一体”改革和供销事业发展提质扩面。二、对标对表、争先创优 。致力打造“重要窗口”亮丽风景,贯彻落实市委全会精神,牢牢抓住“三位一体”改革主线,打造以改革激发“三农”活力的示范样板,为“重要窗口”建设多探路、多闯关、多破题。三、锚定目标、砥砺奋进 。全面高质量完成年度改革发展任务,今年既是重大挑战和环境不确定因素集中之年,也是我省建设“重要窗口”起始之年,全市系统要提振士气、全力赶超,实现全年度目标任务,当好“重要窗口”建设者维护者展示者。

市供销社领导,各县(市、区)供销社主要负责人,市社机关中层干部,直属企业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