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基层动态
乐清市供销系统党员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时间:2020-07-07 15:51:27 来源:乐清市社 浏览次数: 字号:[ ]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乐清供销系统党员积极参加由乐清市直机关工委开展的“建设五型模范机关,绽放党员先锋光芒”为主题的志愿服务活动。我们共派出12名志愿者参与七一当天城区公交车免费乘坐活动,为广大市民提供温馨、安全、细致的服务。

通过参加本次志愿活动,不仅能够进一步促进供销系统党员干部思想作风转变,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时刻牢记使命责任,不断激发干事动力,更能够密切党群干群关系,继续服务发展大局。

我们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庆祝党的生日,不断回望我们党将近一百年的奋斗历程、无数革命前辈的事迹、沉淀下来的革命精神,在不断实践中锤炼初心,体悟使命,充分激扬新时代温州人精神,坚决扛起走前列、做表率的使命担当,当好“重要窗口”的建设者、维护者和展示者。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